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Wedding】喜餅❤零負評!絕對讓你滿意的超好吃喜餅♡MAMALIA 媽咪里拉♡(✿文末偷渡婚甲喔✿)

我個人非~~常~~~~不愛吃喜餅
喜餅盒子倒是滿愛的因為很美

一般連鎖店喜餅的餅乾都偏甜而且款式都差不多
連號稱喜餅界的LV(誰說的)高帽子喜餅我也覺得不好吃....
這次結婚決心要選一個連我自己都喜歡吃的喜餅
雖然我不能吃自己的餅啦.......(哭)

因為宴客地點在台中
一開始就鎖定在中部地區的手工餅乾店
總想手工的應該比機器的好吃是吧?
因為我是懶新娘兒
超 級 懶 (挖鼻孔)
所以在婚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才開始上網參考諸多先進的建議(喂!!!)
匆匆的選定2家~要試吃過後立馬決定
一決高下!!!

一開始選先去試吃得是黑色棒棒糖
當初是看上他們家超可愛的鐵盒去看的  (以下圖片均取自黑色棒棒糖官網)

裡面是這樣~總共有108片餅乾喔喔喔

有點像是划算版的RT
這盒約莫$5XX
有盒數折扣
這家好像最多也有打到85折~~喜歡的朋友可以寄信去詢問
也可以跟他們預約試吃
試吃給得很大方唷~~~

But試吃過後
還是覺得大部份對我來說太甜了
所以就先保留
轉往下一家MAMALIA 媽咪里拉

MAMALIA 媽咪里拉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之前同事結婚也是這買這間
那時候就覺得難得有我覺得好吃的喜餅(感動)
不過那時候覺得好吃歸好吃包裝不愛(大概快2年前)
這次去台中店試吃
店裡面的小姐超級熱心(姆哥up)
大概把所有的口味都給我們吃了(飽)
吃了第一口
就跟老公說就他了!!!!!
真的太美味~~~太銷魂了(灑花)(轉圈)(親吻主廚)
而且現在包裝變美了!!!!!!!
我訂的是典雅禮盒B款☚
是雙層共54片餅乾
我們暫訂150盒(後來是183盒)
就有到打85折的門檻~~~
如果用花旗信用卡結帳~還可以再打95折唷
媽咪里拉還有送龍眼、四色喜糖+禮炮(如果不要的話可以現抵1000多)
還有送答客禮~我們選馬車造型的喜糖(還有其他等值物品可以選❤)
都是很實用的訂婚用品
也有出借紅木盒跟手飾盒

先來看看實品外型
下面的圖都是在辦公室用手機拍的
有點醜請見諒!!實品絕對比照片美10倍喔!!!
提袋外觀

袋子中間有MAMALIA 媽咪里拉 LOGO

盒子外觀

中間的MAMALIA 媽咪里拉 LOGO有描銀邊
超有質感
上面的緞帶有5個顏色可以選擇
粉紫色 粉紅色 酒紅色 正紅色 金色
為了配合我的婚宴場
我選浪漫的粉紫色(手比愛心)
喜餅盒上面都會附上心卡
上面圖案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喔

我選擇有加上中英文名字的可愛婚禮鳥兒

喜餅內部有9格共兩層
手工餅乾都是獨立包裝不怕潮掉
每包有2-3塊餅乾

目前收到的人都贊不絕口唷(掩嘴笑)(得意)
雖然份量上看起來沒有一般連鎖喜餅店來的澎派
但口味絕對掛保證
一定讓人念念不忘!!
而且服務很好唷
有求必應
事後還會打電話來關心是否都收到了
實在就甘心
請準新娘們務必列入考慮!!!或直接下訂吧!!!!!!


最後來偷渡一下婚甲
會想特別介紹是因為超級划算

這樣雙手滿滿的鑽(有點反光SORRY)

要多少呢?
2000?
免!
1500?
免!
這樣含日後卸甲只要$1,000元喔
是不是佛心來著
我使用的是這個Minou Nail 特惠款☚
這樣總共2堂美甲2堂卸甲才$2,000元!
新客還送一堂足部單色光療!
划算到翻過去了
而且還可以免費改色
裡面美甲師都很專業
真的很超值
想省錢的新娘還在等什麼!!!!
這個絕對很夠用了!!!
Minou Nail Salon幾乎每個月都會推出這種優惠(大部分是給新客人買的)
每個月款式都不一樣
買了之後記得盡早預約喔~~~
他們好搶手都是滿滿滿

以上
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

Wedding系列延伸閱讀 : 

【Wedding】婚紗照分享~讓受到教訓的新娘告訴你!!!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上集)

【Wedding】婚紗照分享~讓受到教訓的新娘告訴你!!!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下集)♥附帶推薦~婚紗照 梨寶 Leeboa ♡ 造型 小拉 Flavia
【Wedding】婚禮佈置❤小資女孩看過來~超簡單!!!一次就上手!!租借道具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拍照區吧✿✿✿
【Wedding】婚禮影片❤Animoto & Window live movie maker 讓電腦苦手女孩也能做出高質感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