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Wedding】婚紗照分享~讓受到教訓的新娘告訴你!!!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下集)♥附帶推薦~婚紗照 梨寶 Leeboa ♡ 造型 小拉 Flavia

由於拿到婚紗照之後沒有很開心  詳參上集(◀請點我)
在反覆思考之後
決定再拍一組不是穿婚紗的
一來花費較低
二來也可以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諮詢過幾家工作室之後
選擇的是女生攝影師梨寶 Leeboa 
當初會挑上她是因為我一直都喜歡小拉 Flavia做的造型
可惜宴客在台中...找她當新秘不方便所以不是找她
後來在臉書上發現她跟梨寶是合作夥伴~
找梨寶的話造型師大部分都是搭配她唷
因為預算比較低
跟梨寶諮詢後決定就是拍攝大概5小時

拍攝前會用LINE群組溝通
不用親自跑到她的工作室
溝通方面算很熱心唷
有問必達
只是梨寶的工作很多所以有時候會回的比較慢

以下開始有愛所以圖多分享

梨寶的工作室在一個大樓裡面
一進去就會看到可愛的棚喵唷


可惜她比較喜歡男生所以都不理我(哭)
工作室雖然小小的但有精心搭的小棚景
而且梨寶有好多道具喔喔喔喔~~(大拇指)
她跟小拉都是年輕正咩(口水)好羨慕

這次拍攝的方案因為時間有限
所選擇的是工作室棚拍+工作室附近小公園+租的實景棚
拍的時候前幾天下了好幾天雨
梨寶還有貼心問需要改期嗎
我很阿撒利的說免!!!
因為我有去拜拜了XD
大概是神明有聽到我的請求
那天拍外景時沒下雨
還有一咪咪微光(感動)

先來張小拉用手機拍的側拍(後面還是遊樂設施這樣XD)
小拉好會側拍喔~~要不要考慮跨足攝影界


誠如大家所見
所有的野餐道具
都是梨寶提供的!!!!!!
我當天只有準備食物跟一束鮮花
而那束鮮花被巧手小拉做成小花圈夾在我頭上唷❤
比起前集說的QQ婚紗公司好多了
自己準備了好多道具也才拍成這樣...


手機側拍都贏了是怎樣...(抱怨抱怨)
後來梨寶最後弄出來的公園草地類婚紗照



真的很擅長拍女生唷~~~美美搭
有特別交代她要多幫我拍幾張個人特寫
因為婚紗公司把老公拍得比較好看(記恨)

小拉把我的頭髮弄得好美唷~~妝也很透
愛死她惹


拍照的時候梨寶會說超多讚美的話
都會讓人真的以為自己超美超會拍照(翹屁股)
而且這次終於不用再拍齜牙裂嘴笑的照片讓我好欣慰(拭淚)
女人果然還是最懂女人的!!

接著稍微分享一下在工作室拍的棚拍
首先是我夢想的粉紅色壁紙


可愛兔兔裝


抓在有限的時間裡面拼命拍照
這個白牆也是在工作室拍的唷


最後在攝影棚拍拍結束~~
短短5、6個小時整個非常精實有效率!
因為沒有換禮服所以時間算很夠了!
有拍到快200張呢!

以下是攝影棚作品

自以為是的雜誌瘋


溫馨的居家風格(很像咖啡廣告)



這邊真的要再讚美一次梨寶
真的會把女生拍得很美
男生部分可能就稍微弱
老公一直覺得婚紗公司把他拍得比較帥(翻白眼)
下面這兩張的獨照我都覺得可以去當宣傳照了(超級不要臉中)



總算一雪婚紗照新娘竟然沒有好看獨照的恥辱!!!!
而且這系列便服類婚紗照感覺更貼近生活
非常喜歡
看起來很像情侶日常家裡互動~~(老公一臉嫌棄)


好喜歡這種在床上拍的居家感照片喔喔喔喔~~~
比婚紗照更適合擺在家裡


總之這次拍攝過程非常愉快
後來還出現選片障礙因為想選的太多了
硬要說這次自助婚紗的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事後處理會不如婚紗公司積極
因為攝影師通常都很忙
需要鞭策他們一下
還有可能無法多次修改(要看合約)
不過好好跟攝影師溝通的話應該都可以改到滿意的效果
我是改一次就OK
還有可能梨寶太忙了~~
美編檔就沒有再讓我們瞧瞧就直接出相本囉(!!)
還好收到還是滿意的(安心)
要找她拍照的女孩們可能要注意一下多提醒她
因為她工作滿滿真的很忙唷

最後要來總結一下自助婚紗優缺點囉

優點
1.風格多變、都是可以討論的
2.檔案全給

缺點
1.可能需要自己找禮服、造型師搭配(也是有包好的 看攝影師
2.價格偏貴
3.處理速度較慢

以上是偷懶新娘因為沒做功課兩種都體驗過的心得(拭淚)
這樣兩個加起來都可以海外婚紗了(眼神死)
大家選擇之前務必慎重考慮阿(警世文)


Wedding系列延伸閱讀 : 
【Wedding】婚禮佈置❤小資女孩看過來~超簡單!!!一次就上手!!租借道具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拍照區吧✿✿✿
【Wedding】喜餅❤零負評!絕對讓你滿意的超好吃喜餅♡MAMALIA 媽咪里拉♡(✿文末偷渡婚甲喔✿)
【Wedding】婚禮影片❤Animoto & Window live movie maker 讓電腦苦手女孩也能做出高質感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