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Wedding】婚紗照分享~讓受到教訓的新娘告訴你!!!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上集)

是的
當上準新娘後
才知道拍婚紗照多做比較多做功課有多重要(哭)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


一確定要結婚後
最期待的環節就是拍婚紗
那時候大概去年4月就開始諮詢(我是今年4月底結婚)
一開始詢問的都是工作室
因為設定希望檔案照片可以全拿~
大概詢問到第3家的時候就是我拍照的QQ婚紗公司(QQ是代號無關拼音開頭喔)
才了解什麼是進的去出不來呀!!!!!
(其實我選的婚紗公司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稍後我也會說明一切都是我自己懶惰的問題 所以就不公開婚紗公司名稱了)(毆)

QQ婚紗公司的小姐真的非~常~會~推銷
送的東西大概包山包海是工作室的兩倍吧
再加上那家婚紗公司推出檔案全贈
婚紗側錄半價!
看看他家拍的照片也頗美(後來想想是人家新娘本來就美....)
竟然腦波一弱當場下訂
真的奉勸各位婚紗公司一定要放到最後再去

拍照前有去做了溝通
我自己也是有準備一些夢想中的照片風格去給攝影師看
也有跟造型師溝通妝髮
但是重點來了
女孩們
真的要了解各家工作室跟婚紗公司拍照的風格再選擇
像我這種笨蛋以為他們會拍出我喜歡的風格
現實is...他們就只會拍出他們公司一貫感覺的照片
所以其實是我的問題不能怪他們(淚)

後來等等等等終於等到拍照當天
中間QQ婚紗公司跟我換了兩次時間
態度都很好
其實我也不急就有答應換時間
不過就感覺真的婚紗公司就商業取向很重
為了多接別的婚攝不惜要跟你換時間
總之到了拍照當天
也照婚紗公司指示自己租了一組野餐風道具跟準備鮮花
但是有點不開心的是
本來預設可以拿他們家公司的乾燥捧花道具等等等完全都沒有
總而言之都是用自己的
心裡有點小不開心(小心眼)

拍攝的時候氣氛很愉快
攝影師會說很多笑話引導新人(對...就是一直狂叫老公老婆)
那天拍到很晚~(因為跑很多點)
攝影團隊人都很好也很有耐心
一整個吃到飽的概念所以也沒多算錢
這個有加到分

但是事後要去挑片時心情莫名低落
因為我臉很肉也很大!
拍照時攝影師一直叫我裂嘴露齒笑讓我極度不開心
所以對照片成品莫名沒信心
其實成品還好
但就只是還好而已
實在是離自己心中的目標相差甚遠
而且QQ婚紗公司給你看的是已經是有調色過不是毛片
濾鏡已經都套用了所以也沒得改....
像這樣


皮膚看起來有中毒感覺....(哭)
個人喜歡健康膚色或粉嫩膚色感覺
跟他們反應希望可以不要用這種復古色調
QQ婚紗公司表示無法改...
其實他們家的都是這種復古色調風格
溝通的時候一直跟他們說我不要你們家這種濾鏡喔(顯示為傲客)
結果還是給我用了.....
還說給客人看的一定有調過色不可能給客人看毛片檔
所以要再次重申
事前觀察風格很重要!!!!!
婚紗公司都是一致的模式是無法更改的

然後租了野餐道具...
拍出來的效果


.....
痾......
為什麼戶外不能自然膚色還是要給我套濾鏡(大怒!)
而且這個野餐好弱...

其他的也放幾張給大家瞧瞧
總之還是有好的作品
但是都會給我套濾鏡拉 !!!!!不開心!!!!!
而且朋友們都說老公拍的比我好看(大怒)
這樣像話嗎~~~新娘要最美才對呀(摔書本)


下面這張後來選來做放大畫


每張皮膚都是藍藍灰灰...


最滿意的一張



總而言之
整體作品不是說非常滿意
對我而言大概就是65分左右吧(但老公很滿意因為他覺得把他拍得很好)(翻白眼)
但是要再次說明都是我偷懶沒有做功課的問題
因為還是很多人愛他們家的風格
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而以
QQ婚紗公司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交件快速 可以多次修改圖檔
他們家拍照婚紗也沒加價區
而且新~質感也不錯
這幾點真的要給他們個讚!


下面就來快速小總結婚紗公司的優缺點吧

優點
1.包山包海、一票玩到底~買蔥送雞肉的划算感(每年可以免費拍全家福)
2.交件快速、可多次修改、基本上尾款沒拿到前配合度高(疑?)

缺點
1.風格固定 了無新意
2.小心隱藏加價項目

今天打太長了!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
下集(請點這裡)再來分析自助婚紗優缺點唷~~~(沒錯我拍了兩次)(淚)

Wedding系列延伸閱讀 : 
【Wedding】婚禮佈置❤小資女孩看過來~超簡單!!!一次就上手!!租借道具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拍照區吧✿✿✿
【Wedding】喜餅❤零負評!絕對讓你滿意的超好吃喜餅♡MAMALIA 媽咪里拉♡(✿文末偷渡婚甲喔✿)
【Wedding】婚禮影片❤Animoto & Window live movie maker 讓電腦苦手女孩也能做出高質感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