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開箱文】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 ❤ 22色高性價比平價唇膏!外加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RD685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在小屈莫名購入的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 

那天本想買catie推薦的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445柚色玫瑰

試色後覺得挺不適合本宮的(看指甲),就順道試試周邊櫃位的唇膏

緣分總這麼神奇,冥冥中自有注定我與媚點的緣分(大誤)

唇膏觸碰到我唇的瞬間,便成為永恆,胸口的悸動使我久久不能自己(啥鬼= =)

既是緣份天定,就這樣納編2支滋潤持久型唇膏到我的唇彩後宮當小主去了

順帶還捉了一支integrate新出的輕染潤唇采筆,今日一併分享!


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共有22色,可以點進官網 看看,內有介紹&試色

這款主打質地柔滑,潤澤服貼、持久不易掉色

實際使用滋潤度大概中上,不擦護唇膏直接上也不會卡,持久度則表現不一 (= =?)

因我本身下唇偏厚,不太愛很水亮的唇膏,這樣會讓下唇看起來太腫

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擦起來的妝效是微微的低調滋潤亮澤感,這點很是深得我心

外殼是塑膠有廉價感,但深藍色簡約設計遠看質感還是不錯的

一支定價NT280,小屈又常77折85折的(沒打折的時間還比較少!!??),這價位挺合理的

雖然只有買兩支,但小的很用心在小屈把22色在手上都畫了一輪供大家參考

用左手畫得部分(下排)比較歪七扭八,請自動腦補修正~

手上試色(室內自然光)

手上試色(室外自然光)

22色一字排開何其壯觀阿~那麼就來細看我挑的RD-02&OR-10


RD-02單看膏體感覺比較成熟,不是年輕女孩兒會選擇的顏色

但實擦是帶一點點點橘調的氣質正紅唷

室內自然光妝效

暗房檯燈光

能襯托膚色,紅色果然是顯白神氣,是大家都能駕馭的紅唇

顏色夠深很能遮唇色,持久度佳,吃飯喝水後都還有一定的紅潤度在


OR-10膏體是帶有細緻金粉的紅褐色

為了能看得出金粉照片有調亮些,肉眼看還要再深些

擦起來顏色跟唇膏呈現的差很大XD,是知性的橘調磚紅色唷

室內自然光妝效

暗房檯燈光

微微金粉讓嘴唇在光源下有種奢華感,散發秋冬的知性美

因帶有橘調,也能呈現出健康朝氣的感覺唷!

缺點是很~~~不持久(囧),喝口水就消失5成以上....

另外這支有點透明度,會隨著唇色稍微改變其顯色度

如果唇色較深就會偏紅,唇色淺就是偏橘或偏褐色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RD685(NT 270)    

看起來很深但這系列非常的透明~~所以完全不用害怕

手臂上試色

很美的玫瑰色,畫起來水潤絲滑,保濕度極佳

室內自然光妝效

暗房檯燈光

什麼妝容都可以搭配的新鮮玫瑰色XD

自然剔透彷彿天生麗質的唇色唷~不過持久度不佳,大概就跟有色護唇膏差不多


小屈真是個可怕的地方,每每去那邊繞個一圈手上總會多些什麼(驚)

不過這次買的三支唇膏我都很喜歡~

以後遇到77折的時候還是會繼續去勇敢挖寶的(剁手指)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唷(揮手下降)


更多美妝品開箱看這裡


飾品及穿搭開箱請看這裡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